爱写不写

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

孟岑×孟艾,he,姐妹

《并蒂莲的莲》by芜忆


五.

“小艾,我们一起搬到老房子去住吧。”早餐时孟岑对我说。


我略微有些惊讶,却仍说“好的”然后自语道,“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和我一起呢。”


这本是我随口一说,一抬头却看见孟岑目光闪躲道“我问了你的班任,她说你高三了,临近高考,这段时间家长最好陪在身边。”


“…嗯。”我无话可答,低下头继续吃饭。心里却想着孟岑到底是孟岑,我实在搞不懂她的意思。是彻底把我当成妹妹看待了,还是想接机关注我的生活,她的眼神分明。。。


啊!孟艾!别想了!


我内心咆哮。


你在想什么呢!她是你姐姐!别再给自己加戏了!


我又一次和孟岑住在了同一屋檐下。时光仿佛回到了以前,孟岑照顾我的一切,她接送我上下学,贴心的为我做营养餐,我已不再频繁的做噩梦,但她也总会陪着我直到入睡。


我呢,我体内好像藏着一个变态,执着地在属于我俩的日子里寻找她还爱我的证据。我会在玩闹时故意揉她的头发,看着她发愣的眼神只笑不语,会在黄昏时分和她去公园遛狗,在橘光下握起她的手飞跑,阿耶就跟在我俩身后。这时她也任由绯红染上脸颊,一双明眸对着我笑。


我更加依赖她了。我仍不确定她的想法,但我想慢慢的靠近她,慢慢的了解她。

从小到大我都是乖乖女的形象,我没谈过恋爱,也没喜欢过谁,没有疯狂的追求过谁,我没触碰过爱情,因此我不懂自己对孟岑的情愫,但我私下偷偷把它当作喜欢。


也许我喜欢孟岑呢,也许我们是双向奔赴,就如同她没有拒绝我揉她头发、牵她的手一样。


高考后填报志愿,我报了她的大学。


她惊喜的问我为什么,我说“你不是说学校的樱花很好看嘛,我想去看看。”


我们在看樱花前在一起了。


那天我参加同学聚会,等我醉醺醺的回到家时天色已晚。孟岑把我抱到床上,转身去给我接水。

我眼睛里好像装了个万花筒,好多个孟岑在我眼前晃悠,她红唇微张似乎在说什么,可惜我一个字都没听清。

脑袋好晕,回家前我在饭店已经吐过一次了,可胃里依旧翻江倒海的疼。


我没接过孟岑递来的水,而是环着她的腰抱住了她。


“姐姐,你好瘦啊,腰好细。”


“你照顾我辛苦了。”


“姐姐。”


“姐姐…”


我很少和她撒娇,没想到喝醉了却缠着她不放。迷迷糊糊的我感觉她捧着我的脸,在和我说话。

我顺势抬头,这一看醉意却醒了大半。


她直勾勾的盯着我,一改往日的淡漠温柔的眼神,眸光渐暗,深渊似的眼瞳摄人心魄,像是沉默的野兽撞见了误打误撞掉进洞穴的猎物。我从没见过她这种眼神,才嗅到一丝危险的味道。


下一秒就听见她缓缓开口,


“是啊,我忍的很辛苦。”


没等我反应,她就低头吻下,软嫩的唇温热,我却更加清醒了。


我没拒绝那个吻,我们又醉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